close

undefined

 

好羡慕那種可以靜下心來讀書的小姑娘
說來慚愧 想不起來自己有多少年沒有看書了 以前那個三小時結束一本 看完會想好久走不出來的我也不知道哪兒去了 
還羡慕那些可以到處去旅行的女孩 心情不好那就出去走走吧 只要一張車票
我漸漸開始很容易去羡慕別人 覺得無事一身輕 自由支配自己的生活很好
差不多有兩年了 每天都是收錢 收錢 可能和錢打交道久了人會變的冷酷沒有人情味吧 至少我真的這樣認為 
看看自己的朋友圈 只有照片能記錄生活 我媽說我已經開始變的沒有思想了 大概是因為思考的時間已經沒有了 覺得一周可以靜靜的看個綜藝很知足了

我就活這一次 怎樣過的好 能讓自己沒有遺憾啊
最近很多人問我畢業要出國還是留下 有什麼打算 很空白
想了快三年的問題 終究還是沒有答案

求解答

 

 

arrow
arrow

    大元PK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